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立委輔選首站 韓國瑜將「力挺馬文君」


發佈時間:2023/10/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9:13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因捲入潛艦洩密案,連日來,不僅遭綠營攻擊,自己的服務處,更遭人掛布條抗議。不過,為慎防民進黨,利用單一立委爭議,打擊藍營全體選情,下個月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開始替各地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而且第一站,就要力挺馬文君!

圖/TVBS

 
到人家服務處前拉起布條,上頭寫著注意內有台奸勿靠近,下面附註台灣基進楊佩樺提醒您。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楊佩樺:「阻擋潛艦國造,她(馬文君)真正的身份,應該是中國在台辦事處的主任,這裡不是一個台灣立委的服務處,這裡是一個中國在台辦事處。」

掛布條稱直通對岸,馬文君涉潛艦洩密案,獨派藉機開酸,綠營立委高嘉瑜,也接力點名藍委吳斯懷廖婉汝等人,都是要讓台灣沒有國防力量,而馬文君的質詢更是被製成大量負面影片,在社群上擴散。

 
圖/TVBS

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馬文君,加油,馬文君,加油。」

不僅衝著馬文君,面對綠營系統性攻擊,繼日前戰鬥藍力挺,下個月15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前往南投與馬文君同台,作為立委輔選第一站。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這一段時間民進黨用全黨之力,不管是媒體名嘴側翼網軍等等,不斷地攻擊不斷地抹黑,韓國瑜市長特別選擇第一站,情義相挺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各個以他馬首是瞻,除南投首站韓國瑜,也將從艱困選區先幫忙,但在這之前藍營小雞仍得防範「馬文君們」效益擴散。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不是挺不挺馬文君的問題,而是潛艦國造到底背後的水有多深,民進黨他們現在希望說呢,塑造2020年下架吳斯懷的氛圍,可是實際上這就是一場騙局。」

發起反擊,面對鋪天蓋地式攻擊,藍營被迫要熟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馬文君#立委#潛艦洩密案#民進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21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