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馬文君擋潛艦!賴:國會沒過半1艘造不成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11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0)到八里拜廟輔選,砲火全開,瞄準的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痛批她凍結潛艦預算,這似乎也成了綠營立委參選人們選戰策略之一,不少人都掛起看板批選區內國民黨立委擋預算,成了「馬文君們」,但藍營也反擊,說這是依憲監督為民把關。

圖/TVBS

 
熱情鄉親喊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進八里,或許也是這樣他火力全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英文總統上任以後推國防自主,我們自己蓋就對了,自己建造,快要完成時才知道在野黨立委,南投選出來的馬文君,竟然杯葛預算。」

不請自CUE,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文君立委不放棄耶,現在又提案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相關預算,他又提案要凍結。」

這似乎也變成是綠營現在立委選戰策略之一,不只是選區在左營基地的,立委參選人李柏毅掛上看板,說力挺國防自主、潛艦國造,還有台中第八選區要對戰江啟臣的謝志忠,則是打出要下架「擋潛艦、阻國防的江啟臣」,桃園劉仁照則是對戰國防外交委員會呂玉玲同樣掛布條批他帶頭擋預算。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我也很遺憾像馬文君牽扯到洩密狀況,可是國民黨內卻有很多戰鬥藍,力挺馬文君。」

圖/TVBS

不過國民黨也反擊,說潛艦預算凍結案,是依憲監督為民把關,他們支持國防預算,反要民進黨立委不要無故護航怠忽職守,只是馬文君一人從洩密風波到預算爭議,也讓藍營其他立委諸公被打成「馬文君們」,成了民進黨攻擊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八里#賴清德#民進黨#馬文君#潛艦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