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我嗎?被提名不分區 「萬老師」以為詐騙新住民看報才知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亞男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2:31

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民進黨提名的「萬老師」郭昱晴就自爆,當初民進黨是透過臉書粉專找上她,還一度被小編以為是詐騙,而民眾黨提名的新住民麥玉珍也說,她是看報紙才知道自己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不是大家覺得很意外,連我自己其實接到,民進黨徵召的時候,我個人也覺得很意外。」

說自己踏上立委這條路是個奇幻旅程,「萬老師」郭昱晴還自爆一開始以為是詐騙。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當初民進黨沒有我的電話,他也不知道怎麼聯絡我,後來卓主席請他的助理私訊我,助理也很可愛是什麼樣合作,可以稍微說一下,卓榮泰助理說不方便講,可不可以留電話請昱晴姊一定要打電話,附註說我知道這樣很怪,但我真的不是壞人。」

 
因為年輕助理也不知道卓榮泰是誰,高度警戒就怕是詐騙,所幸最後通上電話才有了這次的提名,但就在提名之後網路的謾罵也隨之出現,有網友留言說她明年就是「立法院綠畜」,萬老師也不是吃素的直接警局提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身分證拿出來馬上站起來,你是萬老師對對對,這個我可能要跟所長報告一下。」

還沒當上立委就被警方高度重視,但也有被提名委員的還是看報才知道。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麥玉珍:「我只是就是把資料遞上去,後來看到報紙在登的時候,很多人告訴我的時候(才知)。」


新一屆的不分區立委提名,還沒進國會已經有滿滿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郭昱晴#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620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