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38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圖/TVBS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這次是要號召大家把最強戰力,最強戰力的戰鬥團隊,送到立法院裡面。」

在號召一人捐500以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再號召投給民眾黨,讓國會三黨不過半他也會發揮戰力,前戰友時代力量就問,那議題碰上自己人怎麼處理。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這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一方面邊幫財團老闆喬法案,那一方面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從2019年到現在,戰國策傳播集團是永豐集團底下,各公司的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每年金額將近1000萬,5年金額高達近5000萬。」

 
時力點名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名,戰國策的吳春城,長期在國會幫永豐金遊說,反揭弊者保護法草案,還力推懲罰條例要讓揭弊者有寒蟬效應,問黃國昌確定跟這種人站在一起。

圖/TVBS

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阻擋法案的打手,會跟當年堅持推動,吹哨者保護法的黃國昌委員,成為同事。」

求證黃國昌跟吳春城都沒有回應,只是在選前時力猛攻民眾黨不分區扯黑金,是不是要搶回被帶走的選票。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是要搶票的問題啦,我是覺得說如果是我的話,我當然會恥於與這種人為伍啊。」

圖/TVBS

雖然嘴上說不是搶票的問題,但也不否認公開對手問題名單,要讓選民看清楚政黨價值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立委#不分區#民眾黨#捐款#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