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不分區又變化!22名吳梅壽婉拒 「醫界代表」換成他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42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有變化。(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民眾黨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22名原為台灣醫療發展全聯會理事長吳梅壽,但其以個人因素婉謝,替換為台灣醫事人員大聯盟發起人蔡豐州。

民眾黨22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立委黃國昌分列1、2名。

 

不過,根據中選會公布的第11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申請候選人名單登記概況表,原名列民眾黨第22名的吳梅壽,更換為蔡豐州。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對中央社記者說,此事很單純,吳梅壽是因個人考量婉謝邀請,黨內經思考不分區名單特性的衡平後,將一直都在考慮名單中的海選者蔡豐州納入。

根據中選會資料,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替換後,依序為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吳春城、麥玉珍、林國成、林憶君、張啟楷、劉書彬、洪毓祥、蔡春綢、王安祥、邱慧洳、陳清龍、李貞秀、許忠信、徐瑞希、楊弘意、陳智菡、莊貽量、林筱淇、蔡豐州、張雪如、湯宏正、林淑芬、梁明輝、廖維欣、馮啟彥、林子宇、張清俊、林治華、李家豪、邱于珊、周榆修
 

民眾黨共提名34人、自估安全名單8席。立委任期為4年1任,民眾黨擬採2年任期,讓前16名都有機會擔任不分區立委。(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民眾黨#不分區#吳梅壽#蔡豐州#黃珊珊#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