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不分區揭曉!王婉諭批「已學會政治分贓」:比藍綠更失望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20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台灣民眾黨今(22)日下午,公布了2024總統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位列第一,前立委黃國昌則排名第二,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除了前2位較具專業實務經歷,其他人幾乎多為政治酬庸與公關行銷考量,並表示整體名單看不到價值,只看到了政治。
 
王婉諭說到,民眾黨成立才不到5年,就已經學會藍綠最令人民反感的政治分贓,把不分區名單當作派系酬庸的工具,竟然提出比國民黨、民進黨更令人失望的名單,談何最強戰力、超越藍綠。

 
 
王婉諭表示,民眾黨已經學會藍綠最令人民反感的政治分贓。(圖/TVBS)

更多新聞: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公布了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分別由黃珊珊、黃國昌、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陳昭姿、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越南籍的台灣新住民黨主席麥玉珍、前台北市議員林國成、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資深媒體人張啟楷等人,位居在整體安全名單的前8名。
 
 

更多新聞: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被問「柯賴配」笑回4字

王婉諭也強調隨著各政黨的不分區名單陸續公布,時代力量是唯一以價值、專業為考量,提出人選的政黨,在未來藍綠不過半的國會,請讓時代力量,扮演把關國會的關鍵少數,繼續推動進步的法案與政策。
 
至於王婉諭在這一次選舉,將前往新竹縣第二選區,挑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思銘,日前王婉諭前往中選會受理參選登記時也表示,她的民調和林思銘非常接近,並喊出「只有王婉諭,能贏林思銘」,對選情相當有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王婉諭#時代力量#民眾黨#黃國昌#不分區#立委選舉#立委選情#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9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