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7:11
張智倫家族透天厝遭控"長胖"
張智倫家族透天厝遭控"長胖"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陪同出席召開記者會的李正皓也出示相關文件,指該透天厝的合法建築範圍 寬為9.25公尺、長為10.45公尺,不過根據GOOGLE EARTH內建的衛星測距功能顯示該建築的長度為16.42公尺,遠超過建物登記上的10.45公尺,李正皓說,這就是長胖的部分。李正皓進一步表示,「張智倫火速雇用工班拆除頂樓違建根本是假動作,因為整棟建築物不是只有頂樓需要拆除,而是整個結構都是違建,至少要把後半棟超出的6公尺整個拆掉才合法,但這樣一拆下去,整個透天厝就毀了。」

 

  對於新的事證,張智倫沒有正面回應,僅繼續緊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的違建爭議,強調若賴清德自拆,他也會把透天厝給拆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智倫#國民黨#爭議#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3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