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特赦陳水扁?柯文哲要蔡英文處理:哪有保外就醫這樣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48

有網友昨(21)日發現,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聲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後將會特赦陳水扁。對此,柯文哲直言,陳水扁保外就醫多久,正確不要說「特赦」,而是這案子要解決,更點名總統蔡英文,「要處理就處理,哪有說保外就醫,站在階梯上可以演講,站在台上就不行,太荒謬,這情形要解決。」

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只想當正的?柯文哲重申「就要最強組合」:講一堆還是政黨利益

陳昭姿在臉書留言表示,三個總統候選人唯有柯文哲會特赦陳水扁,並稱是柯親口說「他會」,有其他網友質疑柯不敢公開宣布,陳昭姿則回「先贏再說,贏了才有權利做」,不過目前相關留言已被刪除。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上午回應不清楚對話過程,黨內也沒討論過特赦的事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更多新聞: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柯文哲今(22)日公布民眾黨不分區名單,被問到此事,他表示陳水扁保外就醫多久,哪有保外就醫這樣,站在階梯上可以演講,站在台上就不行,正確不要說「特赦」,是這案子要解決,喊話蔡英文要處理就處理,「國家在幹嘛,太ridiculous(荒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陳水扁#陳昭姿#特赦#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