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44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入民眾黨不分區。(圖/區國強攝)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綠批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嗆:不會幹什麼爛事「都全黨挺一人」

第1到10名依序為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及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越南籍新住民的台灣新住民黨黨主席麥玉珍、前北市議員林國成、藥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林憶君、政論節目主持人張啟楷、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劉書彬、資策會前處長洪毓祥。

民眾黨「第十一屆政黨比例代表」完整提名名單出爐。(圖/曾梓倩製)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只想當正的?柯文哲重申「就要最強組合」:講一堆還是政黨利益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要帶著理性、務實、科學精神帶進國會,今年秉持向天下徵才精神,鼓勵有理念、有專業、有熱情的人經過自薦或推薦方式彙整名單,組織遴選委員會挑出來人選,遴選過程非常嚴謹的,有投票制度、討論制度,最後才選出不分區立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不分區#黃國昌#黃珊珊#陳昭姿#陳智菡#陸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