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誘惑大學生!藍踢爆幫賴清德頻道按讚領3000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4

台南國民黨議員蔡宗豪接獲大學生爆料,有一個團體自稱「台南市青年夢想隊協會」,他們在網路發起,只要幫賴清德頻道按讚,轉發再留言,完成任務可以拿到3千元酬勞,議員批評政治進入校園,民進黨帶頭做壞榜樣,對此,台南市相關單位進行了解,也將約談惹爭議的團體說明。

圖/TVBS

 
賴清德YT頻道:「靠近牠,牠有些戒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關心毛小孩的YT頻道,衝人氣衝按讚數,現在有大學生爆料,有署名「台南市青年夢想隊協會」,他們網路號召,只要一小時之內,追蹤按讚留言,再拉幾個學生,就能拿到三千元報酬。

爆料學生:「看他們FB粉專還有IG的讚,之後在幫忙分享幾篇活動的資訊,或者是留言這樣子就可以拿到三千元。」

 
先前,藍營民代徐巧芯就質疑,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流量異常,現在被揪出,特定團體在拉按讚數,從網路上搜尋到協會電話和地址,打電話沒人接,地址鐵門拉下也沒人在。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蔡宗豪:「用金錢的誘惑來達成政治進入校園手段,大家都不能接受其實這件事情,跟八月底的時候徐巧芯爆料事情不謀而合。」

年底選舉逐漸白熱化,只是網軍衝人氣,街頭布條也要增加曝光度,國民黨議員再批,賴清德競選布條,張貼在里鄰布告欄,懸掛在電桿上,違反行政中立,對此,市長黃偉哲下令,不合法就要拆,至於打著社團名義,要大學生幫忙衝高點閱數,介入政治操作,社會局也要查。

台南市社會局副局長葉誌明:「該協會所辦理的活動,本局並未有任何的補助經費,針對所引起的爭議之處,現在也會正式函文該協會來局處說明。」

圖/TVBS

綠營執政縣市的台南,被挖出違規掛賴清德競選布條,又要大學生幫賴清德頻道按讚,爭議的競選手段,讓藍營看不下去,一挖再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宗豪#民進黨#三千元酬勞#大學生爆料#YT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2038

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