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蕭美琴戴貓狗結合胸章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37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展現沈穩自信;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外呈現溫柔感。兩人服裝搭配上都配戴著印有「貓狗Q圖」的徽章, 寫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登記在等作業流程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在一旁說,「這是貓派、狗派結合」,蕭美琴還對賴清德說,「競總貓狗比例不太對,我也可以自己去畫一個」。

賴蕭配赴中選會登記。(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設計,除了棒球風外,就是他的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可見賴清德是愛犬的「狗派」;蕭美琴則是眾所周知的「貓派」,甚至以「貓」來形容熟悉的外交領域,時而輕柔但也堅定。

兩人今天赴中選會登記參選,除配戴精神徽章,也齊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象徵狗派、貓派結合,將會互補,一起為台灣拼搏。「賴蕭配」完成登記後,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高呼,「一馬當先,一定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胸章#民進黨#貓派#狗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37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