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1:14
白安今晚在新竹跨年晚會開唱時,險些被強風吹倒,讓她哭笑不得。(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中視YouTube)
白安今晚在新竹跨年晚會開唱時,險些被強風吹倒,讓她哭笑不得。(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中視YouTube)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更多新聞: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丁噹(中)今晚桃園以及嘉義跨年晚會開唱,將帶領舞者帶來精采唱跳。(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丁噹近期忙著籌備2024年3月9、10日的「夜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今年跨年她連趕2場,將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晚會」以及「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開唱。在桃園場,她嗨唱〈月老〉、〈姐姐〉、〈派對動物〉組曲,更帶著6位性感女舞者勁歌熱舞,瞬間讓全場嗨翻。

結束桃園演出後,丁噹祭出立刻趕往嘉義,將陪伴大家倒數,屆時希望高鐵站的朋友們可以跟丁噹打招呼說聲新年快樂。除了熱歌勁舞以及經典好歌大放送,她特別準備「氣砲禮物槍」,將演唱會T恤大方噴射送給觀眾,分送幸福給桃園跟嘉義跨年晚會。

 
更多新聞:嘻哈女王JESSI台中跨年「親切問候」 身材火辣彩排畫面流出

鼓鼓(左)和蕭秉治組成限定團「GX」,今年獨家在高雄跨年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3月16、17日也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2人成團的首次跨年演出就獨家獻給高雄,將重現經典的射手舞嗨翻南台灣。蕭秉治感性說,高雄是他出生的地方, 每次回高雄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去年他在高雄高流舞台跨年,締造收視最高點,讓他心情激動不已,鼓鼓則表示,除了演唱合體的歌外,還想讓大家聽到各自的Solo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跨年晚會#GX#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