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發佈時間:2023/12/3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1:02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圖/TVBS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迷人的危險〉:「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豆花妹蔡黃汝,綁著包包頭,穿著小香風套裝,在台南甜美獻唱,一連好幾首抒情歌。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煙火〉:「原來愛像煙火溫暖心的感受,記憶能保存到永久,更好的我因你成就,每一刻活得多閃爍,後面的朋友都看得到喔,你們好新年快樂。」

 
一登場就接連帶來"迷人的危險","傷得起"還有"煙火"串燒歌曲,甜美嗓音讓粉絲聽得好陶醉。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壁咚〉:「咚咚咚天搖地動,BOOMBOOMBOOM怦然心動,咚咚咚我的壁咚,BOOMBOOMBOOMWOO~」

除了展現歌喉之外,她還獻唱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在台上用歌曲放閃,現場全是粉紅泡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0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