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瘋跨年!近千歌迷烈日撐傘等待 場外防爆犬加強治安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6:58
有多歌迷提前抵達現場,頂著烈日撐著傘等待。(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有多歌迷提前抵達現場,頂著烈日撐著傘等待。(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今(31)日晚間6時熱血登場,不僅有台灣人氣歌手,還有外籍藝人,包含被稱為「日本時尚流行教主」的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等。許多歌迷等不及夜幕降臨,在中午時分多組藝人彩排時,台下就已聚集半場、近千名歌迷頂著烈日當空、撐著傘,為心愛的藝人應援打氣,現場氣氛熱鬧,已然是跨年party提前展開中。
 
一些行程滿檔的藝人為追求最佳演出舞台效果,選在跨年前夜到現場排練。(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此次台南好YOUNG跨年邀請到多位國外藝人,也吸引全台各地的歌迷到場,甚至有海外粉絲特地參與台南的跨年。一些行程滿檔的藝人為追求最佳演出舞台效果,選在跨年前夜到現場排練,許多支持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的粉絲拿著應援棒在台下等待,也有喜愛周興哲、五堅情等的忠實粉絲們聚集在永華市政中心,彩排過程中如同小型演唱會,引來歌迷與市民爭相觀賞。
 
為確保安全,台南市警局活動前出動防爆犬,及派員持金屬探測器實施場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今年跨年演唱卡司豪華,晚間估計將湧入高達18萬人留,為落實安全措施,台南市警局特別增派警力強化治安、交通、防踩踏等勤務,同時活動前出動防爆犬,及派員持金屬探測器實施場檢,確保安全滴水不漏。同時台南市政府也呼籲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務必注意安全以及做好保暖措施。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2023年12月31日晚上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主持人:徐凱希、吳建恆
卡司:卡莉怪妞、金世正、周興哲、五堅情、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Yoshi、李玉璽、閻奕格 、蔡黃汝、源少年、VERA feat. 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轉播:TVBS 42台歡樂台、TVBS news YouTube、TVBS MOD 精彩台、中華電信Ham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排隊#台南#歌迷#撐傘#防爆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