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1:59
白衣女子因擔心小孩安危,在街上直接朝著銀色轎車駕駛破口大罵。(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昨(30)日台南市北區一間瓦斯行前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全案只有車損無人受傷,並未有肢體衝突。(圖/TVBS)

 
據了解,銀色自小客車駕駛邱男於長北街前一間瓦斯行準備迴轉停車時,不慎撞上王姓男子駕駛的紅色自小客車,兩分駕駛下車察看狀況時,王男車上搭載的女子情緒激動,直接在路中央與王男理論,大聲痛斥:「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對不起什麼啦」、「超扯的」,而駕駛王男抱著小孩子站在一旁,並未上前勸阻,而女子也不時走向一旁向王男抱怨。
 
紅色自小客車副駕的女子下車後就在路中與銀色小客車駕駛理論。 (圖/TVBS)

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了解情況,全案只有車損無人受傷,並未有肢體衝突。隨後交由交通分隊與北門派出所員警共2名,依規定測繪拍照處理,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詳細事故責任調查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子#崩潰#尖叫#擦撞#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