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09:46
恆春驚傳因汽機車行車糾紛在路上追逐,分別自撞護欄與消防栓。(圖/TVBS)
恆春驚傳因汽機車行車糾紛在路上追逐,分別自撞護欄與消防栓。(圖/TVBS)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行經南灣路分別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消防栓遭到撞斷,現場水柱狂噴。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而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全案目前交由警方偵辦中。

 

無照少年與汽車發生糾紛,競逐時不慎自撞護欄。 (圖/TVBS)

 
恆春鎮南灣路段今(31)日凌晨1時30分,一部機車自撞紐澤西護欄後,騎士摔落路旁水溝受傷送醫,另一部汽車則自撞消防栓,導致現場水柱狂噴,而車上人員頭部、四肢受傷,其中一名30歲的詹姓乘客頭部重傷,急救後轉送枋寮醫院途中不治,其他人傷勢則無生命危險,一旁目擊民眾忍不住直呼拍下畫面「是在演電影嗎?」。
 
汽車失控自撞消防栓,坐在副駕的詹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圖/TVBS)

據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是因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爭執鬥毆,兩車追逐後分別在南灣路段各自不慎自撞護欄及消防栓,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初步已掌握當事人身分,目前全力偵辦中,另汽車駕駛酒測濃度為0.49mg/l,機車騎士則為無照駕駛,警方針對交通違規及酒駕行為依法移送及掣單舉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消防栓#恆春#自撞#競速#行車糾紛#無照#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453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