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傳悲劇!國3南下大貨車衝破護欄解體 駕駛送醫不治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2:07
大貨車墜落邊坡。(圖/TVBS)

今(30)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3歲的邱姓男駕駛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導致貨物散落,波及1輛大車和2輛自小客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邱男這車當場衝出邊坡,駕駛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靠近大甲北地磅路段,當時邱男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外側護欄,而衝下邊坡,整車車頭嚴重毀損,車身如同解體,相當驚心動魄,車子載運的塑膠棧板散落,波及經過的大貨車和2輛自小客車,所幸其他3車駕駛皆無受傷。



國道警方到場後,緊急將邱男送醫急救,其搶救不治身亡,因大貨車掉落邊坡,警方短暫封閉全線車道進行拖吊,並於8點55分現場排除、恢復通車,因本日為跨年連續假期,所以車流量較多,造成後方一度回堵至少10公里。

 
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夜間(清晨)行車風險較高,如用路人必須於夜間(清晨)行駛國道,請務必衡量自身狀況,如精神狀況不佳,請至各服務區駕駛人休息室 (全日24小時開放)短暫休憩後再出發,避免疲勞分心、精神不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台中#大貨車#邊坡#大甲#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051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