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定團GX太紅!緊急加場「門票元旦開賣」 鼓鼓爆:歌曲滿到超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6:44
鼓鼓(左)、蕭秉治明年3月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昨驚喜宣布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左)、蕭秉治明年3月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昨驚喜宣布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2024年3月1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票房迎來完售佳績,他們趁勝追擊宣布加開3月17日場次,要與歌迷再玩一場,加場門票將在新年1月1日下午2點於拓元售票開賣。
 
更多新聞: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GX」演唱會加場門票將在2024年元旦啟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早在加場之前,鼓鼓和蕭秉治在社群發文問歌迷想聽什麼歌,除了經典金曲外,〈等等我〉、〈光合作用〉、〈時間倒轉〉鮮少在演唱會上唱過,卻是鐵粉的心願歌單。他們看了歌迷的許願清單,一度傷透腦筋,因為歌曲已滿到超時。

好在演唱會加場,鼓鼓開心地說:「謝謝你們,解決我們想唱的歌太多的問題。」蕭秉治也感謝歌迷:「謝謝你們的支持讓加場的願望成真,不同的場次不同的歌單,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新聞: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鼓鼓和蕭秉治睽違多年組限定團開唱,首場門票已全數賣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這次加場對於GX來說意義重大,除了是他們成團的首次加場,也是從MP魔幻力量時期到各自solo後的第一次加場,他們會用盡全力回報給所有支持GX的人。蕭秉治表示,2天演出會準備不同歌單,「包含我本人最害怕的talking part,我也會努力說出不一樣的內容,總之鼓鼓在旁邊我就不用害怕詞窮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GX#大玩一票ALLYOUCANPLAY#票房#演唱會#加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4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