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逆轉勝!提告前東家「二審判決廢除」 律師證實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05
韋禮安和前東家福茂官司仍未落幕,如今傳出該案發回二審重判,他暫時不用賠488萬元。(圖/TVBS資料照片)
韋禮安和前東家福茂官司仍未落幕,如今傳出該案發回二審重判,他暫時不用賠488萬元。(圖/TVBS資料照片)

歌手韋禮安與前東家福茂唱片的合約官司多年難解,今(2023)年3月高等法院判他敗訴且須賠償488萬元,但韋禮安決定上訴至最高法院,在律師張承中協助下,近日傳出上訴成功,律師今(29)日證實「12月20日三審廢棄二審判決」,韋禮安暫時免賠488萬元。

更多新聞: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韋禮安在二審時被判敗訴,他委任律師張承中持續上訴。(圖/索尼音樂提供)

韋禮安2018年與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結束合作,卻被認定擅自終止契約,遭求償1038萬餘元,雙方鬧上法庭,2020年一審判福茂敗訴,福茂上訴後,二審改判韋禮安敗訴、須賠償488萬餘元,福茂唱片當時更表示願意和他和解。

更多新聞:蕭煌奇出手了!文章苦等17年被他逼哭 淚訴心聲「好好活著」

 
張承中替韋禮安打了多年官司。(圖/翻攝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今向《TVBS新聞網》證實三審上訴成功,法院12月20日三審時已廢棄二審判決,並發回二審重新審理,韋禮安暫時免賠488萬,但官司仍尚未終結,雙方勢必仍在法庭持續過招。

福茂唱片晚間也發布聲明回應二審廢除一事。(圖/福茂唱片提供)

對此,福茂唱片表示當時二審法院判他們勝訴,韋禮安需賠償福茂唱片488 萬,「福茂唱片不但不打算上訴,而且願意韋禮安僅象徵性賠償即可,讓事件早日終止。但韋禮安執意上訴,福茂唱片被迫也不得不上訴。雙方各自上訴後,最高法院判決發回二審法院重新審理,官司仍然在進行中,至於將來是否需要賠償更多或減少皆尚未定論,完全無所謂勝負。」表示如今仍本持初衷,希望是非曲直明曉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福茂唱片#合約官司#最高法院#高等法院#律師張承中#福茂敗訴#二審判決廢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9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