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6:36
博恩因送小費釀禍,呱吉為他發聲反被勸退。(圖/翻攝自brianptseng IG、Froggy Chiu臉書)
博恩因送小費釀禍,呱吉為他發聲反被勸退。(圖/翻攝自brianptseng IG、Froggy Chiu臉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更多新聞:韋禮安逆轉勝!提告前東家「二審判決廢除」 律師證實了

 
 
該名外送員自稱是退役飛官,但隨即遭網友踢爆身分造假,空軍單位也回應沒有此人。(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呱吉無懼外界謾罵聲,選擇在臉書為博恩平反,他形容這情況類似於「長輩喜歡跟你講一些奇妙又令人難以置信的往事」,接著舉例像是父親曾告訴他自己很受歡迎,或計程車司機稱自己曾是上市櫃公司老總,他指出無論真偽,這些人的心態似乎並不認為自己在說謊,而是發自內心地相信。

更多新聞: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呱吉提出觀點為博恩平反,博恩希望他別淌這渾水。(圖/翻攝自Froggy Chiu臉書)

 
呱吉直白地說文章在對博恩的爭議提出觀點,但為避免演變成抱薪救火的情況,於是點到為止,他也針對「博恩為流量造假」提出質疑,表明即使沒辦法為真相背書,但他認為遠低於「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的可能性,而呱吉這波逆風力挺,也釣出博恩留言:「真的用不著一沾染這渾水。」縱使理解呱吉的善意,但仍希望對方別自找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恩#foodpanda外送員#退役飛官#喪妻#癌症#呱吉#身分造假#爭議#5萬元小費#逆風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8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