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6:38
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更多新聞: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被害者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受害者在臉書上提到,時間發生在2月26日的晚上六點,當時為了想要感謝蔡姓劇照師給予一個機會,讓自己能夠參與台灣經典電影修復的相關工作事宜,所以出國回來後帶了一條菸要送對方,並請對方吃飯做為感謝,而聚餐結束後蔡姓劇照師以「拿底片」為由,請受害女性一起步行回家。

更多新聞: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被害者詳述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一到家,蔡姓劇照師先以解酒為由,拿出像洋菜飲的東西希望女子喝下,接著說服她到浴室沖熱水澡解酒,最後更闖入浴室開始上下其手,讓受害者心有餘悸的痛訴:「我就感覺到背部被親吻。手指的觸碰跟雙唇濕濡的感覺完全不同,他一邊撫摸背部,一邊時不時的親我的背,然後手開始要解我內衣釦。我覺得非常噁心、非常可怕,所以告訴他不要這樣,拜託不要再碰我、讓我離開,但他依然稱自己是哥哥,叫我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壓力、冷靜。然後變成把衣服拉開,雙手伸向前扯掉我內衣,開始揉我胸部、捏我乳頭。我嚇壞了,試著轉身要大力推開他,結果跟他正臉相視的時候,他居然變成要親我嘴跟脖子。我下意識擋住自己的嘴,但他的雙手依然沒有停止的,繼續在我胸部搓揉。」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在女子的哭喊聲下,蔡姓劇照師才收手,讓受害女子自己叫車離開,這樣的經歷也讓她心有餘悸:「指認犯罪嫌疑人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不斷重述這些過程更是讓人害怕及難過。我是抱持著尊敬影視圈藝術工作者的心情,加上自己一直都有倫理輩分的觀念,所以選擇相信對方。希望同樣和我一樣對藝術工作持有熱情且尊重前輩的人,不會再因為這樣的情況受到傷害、和我經歷類似的事情,所以鼓起勇氣,把詳細的過程還有一切都公開。我只是一個20幾歲的無名小卒,但他卻是影視圈很資深的,已經65歲多的前輩。無論是初犯還是慣犯,都令人無法接受,非常噁心,已經報警提告,也希望能夠將他繩之以法,以上,絕對屬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劇照師#資深#MeToo#性侵未遂#揉胸#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1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