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6:18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圖/CATCHPLAY提供)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更多新聞: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圖/CATCHPLAY提供)

非電影類方面,BBC神劇《新世紀福爾摩斯》全四季回歸上架,表現依舊亮眼,衝上排行第一,第二到四名則被日本動畫攻佔,歷久不衰的《蠟筆小新電視版》、現象級動漫《鬼滅之刃》和超人氣跟播動漫《咒術迴戰》依序入榜。接著則是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成名代表作科技懸疑神劇《駭客軍團》,全四季10月一次上架,評價超高的劇情和演技,馬上帶來觀看流量衝進前五名。

更多新聞: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芭比》。(圖/CATCHPLAY提供)

而CATCHPLAY+影音平台1月也將上架的哈里遜福特經典冒險電影系列最終章《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好評轟動日舞影展的喜劇《舞台人蔘啊》、科幻動作驚悚片《A.I.創世者》也將分別於1月3日和1月17日上架,由古天樂、郭富城、劉青雲領銜主演的《掃毒3:人在天涯》則將於1月25日上架。劇集方面,觀眾引頸期盼由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1月17日上架首播。

除了新片之外,CATCHPLAY+也有大批的精彩主題電影陪你跨年,如包含《水行俠》、《閃電俠》、《藍甲蟲》、《沙贊》、《小丑》等的「DC英雄集結」片單;集結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系列、傑森史塔森《快克殺手》系列;影迷心目中永遠的動作男神「不老阿湯哥:動作影展」;以及包含最新傳記神作《奧本海默》。而最歷久不衰的「周星馳系列」也囊括了台灣觀眾最愛的《逃學威龍》、《破壞之王》等經典搞笑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ATCHPLAY+#《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芭比》#《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