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撲空喝嘸咖啡! 客怒揪友刷負評嗆讓關店


發佈時間:2023/12/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47

高雄左營一間專賣部落原鄉高山咖啡的店家,指控遭到客人號召朋友大量刷一星負評抹黑,原因只因為對方日前帶了一票朋友要喝咖啡,結果老闆因為在外接到了大訂單,不在店內,導致男子三度撲空,氣到直接登門嗆聲要讓老闆生意做不下去。


 
咖啡店監視器拍下,黑衣男子拿著手機,指著老闆鼻子罵,甚至還嗆聲要讓老闆生意做不下去。

當事顧客:「你是負責人對不對,你不理我沒關係,我生氣了,如果你還在這裡,我就不姓李。」

氣噗噗的找上門,老闆拿出兩人事前的對話紀錄,原來男子三度來店想要喝咖啡,結果沒喝成,氣到登門恐嚇,甚至撂人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讓老闆好委屈。

 
圖/TVBS


當事咖啡店業者:「他帶一票人來消費,我剛好不在,也在Line裡面留言,電話打也說我不接,不能帶手機怎麼接,如果說真的提告的話,他是恐嚇威脅我,但是算了朋友一場,算了我不提告。」

不打算提告,但也希望對方能適可而止,因為雙方還是老熟人,以兄弟相稱,結果12月中,對方帶著一票朋友要來品咖啡,結果老闆剛好在南科台積電接了筆大單,陰錯陽差沒接到電話,結果引發誤會,朋友差點對簿公堂,不過對於老闆常外出不在,常客倒是已經習慣了。

記者vs.其他常客:「來的時候沒有碰到老闆在店裡賣咖啡,會不會覺得很可惜,已經習慣了。」

從種豆到烘豆,再到研磨手沖,端上餐桌,來自南台灣原鄉部落的高山咖啡,老闆因為推廣部落咖啡,業務繁多,採預約制,沒想到商譽差點被毀。

圖/TVBS

其他民眾:「都沒有喝過,怎麼給人家負評。」

其他民眾:「如果你實際上並沒有喝過,就給人家這種負評,其實太不公道了。」
 

只因為沒喝到咖啡,就氣噗噗,找朋友留負評,一時的衝動,不但影響了店家苦心經營19年的商譽,也差點害自己吃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左營#高山咖啡#客人#負評#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2595

0.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