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衝出國道駕駛不治 棧板散落後車追撞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05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國三南下台中苗栗交界處,一輛聯結車翻落國道邊坡,車上載的棧板散落路面,後方三輛車來不及閃避也發生追撞。而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被救起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凌晨五點多,國道三號南159.2公里處,1輛聯結車撞擊外側護欄後,整輛車衝出邊坡。

車上載滿了棧板也瞬間撞飛,一部分散落在高速公路上,還有另一部分跟著掉落邊坡。

後方車輛來不及閃躲,又一輛聯結車與兩輛轎車撞擊路面上的棧板,發生車禍,不過第一輛肇事的聯結車駕駛這時受困在車內,消防隊獲報趕來,透過吊車將人救到路面來,駕駛傷重被緊急送醫,但搶救後仍被宣告不治。

 
圖/TVBS

國道警大甲分隊長洪瑞佑:「(聯結車)因不明原因,撞擊外側邊坡而衝出邊坡,後方車輛撞擊散落物而肇事。」

事故地點就在國三苗栗與台中交界處,元旦連假的第一天,車潮在天色轉亮後,也跟個湧入高速公路,但救人之後,還要把連結車吊出邊坡,意外地點一度全線短暫封閉,出動大型吊車來拖吊,上午八點多,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將近10公里。

圖/TVBS

員警光是清除,國道路面與邊坡上的棧板,就花了大約兩個小時,警方調查,駕駛大約40-50歲,妻子說,他凌晨出門南下,而車上載的幾乎都是飲料公司的棧板,目前還沒有其他用路人,提供其他角度的行車影像,確切車禍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車禍#聯結車#追撞#死亡#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22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