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抱病工作」累癱在小黃!經紀人急送醫 現況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35
蔡黃汝外型甜美。(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忙於工作的她,難免疏於照顧身體,近日蔡黃汝突然掛了病號,原因是感染了「腸胃型感冒」,病情伴隨嘔吐、腹瀉,收工後前往診所,還一度累到癱軟在計程車上。


 
更多新聞: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蔡黃汝透露自己近日被傳染到腸胃炎感冒,加上適逢經期,病情更慘,不過敬業的她,還是出門工作整天,收工後經紀人趕緊找嘉義一間診所,但是她早已沒體力,直接癱軟倒在計程車上,幸虧司機和工作夥伴幫忙,才順利看完醫生回家。
 
隔天一早,蔡黃汝聽從醫生指示,只能進食少量水和電解質及吐司,讓她頓時有感而發,平時吃美食都不覺得稀奇,歷經過突如其來的生病後,才知道「此生最重要且幸福的,就是健康和吃美食」。

 

更多新聞:不忍了!Lulu罕見怒嗆「非常低劣」 私訊截圖全曝光

蔡黃汝說,幸好這幾天經過休養身體好多了,提醒大家要吃好、穿暖、睡好,體虛很容易被傳染感冒,免疫力下降就容易生大病,特別是女生經期這段時間真的要格外照顧自己,「別讓自己太累也多多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花妹#蔡黃汝#腸胃型感冒#嘔吐#腹瀉#經期#生病#藝人#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68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