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2:00
林俊逸模仿費玉清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林俊逸模仿費玉清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更多新聞: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林俊逸自嘲自己歌都不紅。(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而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與林姮均共同擔任主持人,黃鐙輝分享他人生第一次跨年主持就是跟師姐李佩甄一起在淡水,這次再度回到淡水主持,感動直呼「有始有終」,曾子余立刻補話:「所以今天就是你主持的最後一天。」惹得全場哄堂大笑,曾子余解釋:「我是說是今年最後一天啦!」在聊到今天最期待的卡司時,梁舒涵馬上自薦自己,黃鐙輝也推薦他組的板凳樂團,稱板凳樂團是ONE OK ROCK的接班人,笑說:「今天很多人都帶板凳來,看來大家都是板凳樂團的粉絲。」

更多新聞: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馬念先登「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另外,全台最大偶像OPEN!家族開場,緊接著馬念先登台演出,帶來〈巴黎草莓〉等經典歌曲,他表示自己跟淡水很有緣份:「我念淡江大學,然後延畢,當兵的時候又抽到淡水。」黃鐙輝趁機插話:「我覺得我跟馬尿哥也很有緣份,我們都玩樂團、都演戲、都有入圍三金。」接著轉頭問曾子余:「我跟馬尿哥、舒涵都有入圍過,子余你有嗎?我們現在這個舞台沒有入圍不能上台。」曾子余尷尬笑說:「接近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費玉清#千里之外#梁舒涵#OPEN!家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