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創紀錄!狠砸6.5億造新巡演 瑪莎認緊張:醜媳婦見公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3:09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陪歌迷一起跨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陪歌迷一起跨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邁入出道25週年,今(31)晚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6場推估湧入15萬人次朝聖,票房約為3.8億,不過相當重視舞台、視聽效果的他們,成本狠砸6.5億元,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Energy跨年現身了!合體五月天阿信唱跳〈放手〉 真實內幕曝

 

五月天狠砸6.5億打造演唱會,視覺、聽覺效果相當驚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們開場接連帶〈OAOA〉、〈孫悟空〉等曲,隨後向歌迷們打招呼,石頭表示「謝謝大家今天來,今天很特別,我看到很多熟面孔,今天很不一樣,比較晚開場,因為今天,一年只有這一天,五月天和你們在一起。」

瑪莎則表示很久沒有見到大家,「在這個特別時候,是特別開心的事情,大家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我怕大家站到腿軟」,他形容新巡演猶如「醜媳婦見公婆」,因此特別緊張,怪獸則問「誰醜,媳婦就是瑪莎啊」,瑪莎則笑答「當然是我以外的四個!」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阿信笑說要用神奇魔法,帶領歌迷回到過去。(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開心表示,五月天終於又回到台中,更說粉絲看來特別興奮,「我想是因為跨年,不是五月天,那你們去看猴子就好」,阿信等人則虧「他們(粉絲)是來看猴子的啊」。怪獸感性說,從明天開始,就是五月天出道25週年的那一年,「不知不覺出道25年,在這個25週年演唱會,希望跟大家玩得很開心,拿到新的力量面對新的一年。」

冠佑笑說演唱會要開始前,其實團員們都蠻緊張又興奮,「前兩天有彩排,我們今天一定會拿出最好的狀態」,反被吐槽以前都沒有拿出好狀態,冠佑則說「今天更好啦,希望大家跟著五月天回到那一天!」

輪到阿信說話時,因台下歌迷興奮揮舞螢光棒,他忍不住抱怨:「 欸,有人講話你們螢光棒再轉,很不禮貌。」 怪獸解釋這是要對方快點講完的意思。阿信表示此次的演唱會主題,就是要帶大家帶領歌迷回到最愛的那一天,「所以今天五月天要用神奇魔法,帶大家最想回去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25週年#回到那一天#5525#OAOA#醜媳婦見公婆#舞台#新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408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