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跨年現身了!合體五月天阿信唱跳〈放手〉 真實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8:22
五月天再度邀Energy合作。(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再度邀Energy合作。(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屢傳昔日偶像男團「Energy」將加入,今晚演唱會的串場VCR,Energy果真亮相,而且五月天阿信還加入他們唱跳〈放手〉,讓粉絲尖叫連連。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其實是五月天特地拍攝的穿越時空VCR,團員們來到沒有五月天的時空,其中石頭變成了交響樂團指揮,冠佑和怪獸變嘻哈歌手,阿信則成了Energy成員,被怪獸等人虧說「原來你比較喜歡這個團」,瑪莎則和告五人犬青搞笑上演起〈愛人錯過〉的劇情,瑪莎甚至脫口:「你媽沒有告訴你,撞到人要說對不起嗎?」讓全場笑聲不斷。

 
 
五月天接著透過〈透露〉、〈瘋狂世界〉等曲帶領歌迷回到1999年,不過瑪莎吐槽〈約翰藍儂〉及〈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並非那年的作品,阿信則笑說「今年是2023年這一天,如果困在1999年,就沒辦法準時跟大家跨年了。」
 
此時冠佑卻說1999年時的五月天應該還蠻閒的,讓阿信哭笑不得直喊:「1999年我還在上大學,很累!」阿信也說每一首歌都像是時光機,會讓歌迷想起最愛的那一年或是那一天,更邀大家一起聽歌、搭上時光機。

 

2024總統大選倒數 獨家分析盡在TVBS

2023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Energy#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會#放手#瘋狂世界#告五人#愛人錯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