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1:55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阿信(左)和怪獸搞笑開黃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阿信(左)和怪獸搞笑開黃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及〈DNA〉時和歌迷互動,阿信聽台下歌迷尖叫有氣無力,忍不住吐槽「我以為來到2300年,殭屍都叫得比你們大聲,你們是不是生活中受盡虐待,老師、老闆、老爸、老媽、兒子、女兒,大家互相虐待、相愛相殺,以致你們到五月天演唱會,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更多新聞:Energy跨年現身了!合體五月天阿信唱跳〈放手〉 真實內幕曝

 

石頭(左)和怪獸輪番和歌迷「嗆聲」,要他們用盡全力尖叫。(圖/相信音樂提供)

石頭則接力喊,「我有聽到你們的聲音。但是只有一半,你們是哪一半,是女生的一半?現場的男生垂垂老矣,喔,我覺得好像不是,他們在保留體力,台中很好玩對不對?各個城市都很好玩,你們待會要出去玩齁 !」

正當怪獸也要跟著喊聲時,麥克風卻一時沒握穩掉了下去,讓阿信虧說「竟然摔麥克風,你是乃哥(徐乃麟)嗎」,怪獸則搞笑喊起「不錄了」,更說「竟然有氣無力的,我那根都掉了,那一根麥克風的掉了」,阿信聽了哭笑不得,「你去KTV會跟服務生說給我一根麥克風」,雖然怪獸改口「我那支都掉了」,但自嘲沒有比較好聽。

 
更多新聞:全台最辣!安心亞下半身「鏤空」私密部位全見 渾圓蜜桃臀狂抖

五月天阿信虧怪獸時,忍不住互開黃腔。(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於五月天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阿信也向台下歌迷喊話,「我要宣布大家的身分,縱使你在過去一年有多不順,但你們現在站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你們的身分就只有一種,你們就是人生勝利組!」讓全場尖叫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徐乃麟#怪獸#阿信#不錄了#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