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成就解鎖!搭飛機趕台北跨年 壓軸開唱親揭2024好消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0:47
告五人壓軸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帶來〈帶我去找夜生活〉等歌。(圖/張哲鳴攝)
告五人壓軸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帶來〈帶我去找夜生活〉等歌。(圖/張哲鳴攝)

大勢樂團「告五人」人氣勢不可擋,累積22縣市爭相邀約年末跨年重頭戲,最後花落台東與台北。自公布跨年演出以來,最大社群輿情分析平台公布,2023年跨年卡司網路聲量,告五人成為歌迷最想看到的跨年卡司第一名,今(1)日更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跨後開唱,第一時間陪伴歌迷迎接新年,他們也宣布2024年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演唱會!

更多新聞: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告五人才在台東唱跨年開唱,結束後立刻搭飛機趕場。(圖/張哲鳴攝)

告五人昨(12/31)晚自「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開場演唱,隨即飛機奔往「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壓軸2024年新年第一唱,台東縣政府感謝告五人到台東演唱,讓告五人能以最快速度順利趕場,準時在台北跨年後壓軸獻聲,與全場萬名觀眾倒數迎接2024年。

告五人為了粉絲橫跨260公里,以「宇宙的有趣」演唱會規格打造跨年演出,嗨翻上萬人,除在台北、台東趕跨年演唱會,他們也意外「現身」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VCR,在北中南3城市與告五人相遇。

 
更多新聞:五月天創紀錄!狠砸6.5億造新巡演 瑪莎認緊張:醜媳婦見公婆

告五人跨年現身北中南三地,陪伴廣大的歌迷度過新年。(圖/張哲鳴攝)

告五人在台東開唱時,以〈你要不要吃哈密瓜〉、〈你所到之處就下雨〉迅速炒熱台東夜生活,接著演唱億萬點播夯曲〈愛人錯過〉、〈好不容易〉、〈披星戴月的想你〉,歌迷們的合唱聲響徹雲霄。

另外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他們開場選了別具意義的〈在凌晨睡覺的自己〉,此歌曲曾收錄上一次台北跨年畫面,更特別與「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合作開唱,結合弦樂與搖滾不同能量碰撞出新火花,更首度曝光〈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歌曲視訊,他們也獻唱〈陪我去找夜生活〉、〈醜人多作怪〉等曲,告五人表示:「感謝每一位到現場支持的哈瓜,希望大家都安好,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往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台北最High新年城#台東跨年晚會#五月天#回到那一天#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樂興之時管弦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6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