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登場!安心亞性感唱跳 再現《呼呼》


發佈時間:2023/12/3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1:49

藝人安心亞睽違一年重返跨年舞台,今年在新竹火辣登場,賣力唱跳近20分鐘,帶來洗腦神曲《呼呼》,以及韓團當紅歌曲《Queencard》,嗨翻全場!


 
藝人安心亞《呼呼》:「OH她是誰的公主,OH她是誰的幸福,OH她是誰的孤獨,童話故事的愛常被現實反撲,愛常有王子攔路,愛常會讓人嫉妒,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愛哎呀,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愛哎呀。」

安心亞一身勁裝嶄露性感好身材舞者服裝也超亮眼,把新竹跨年晚會氣氛炒到最熱!

藝人安心亞《乖乖牌》:「別叫我乖乖別故作姿態,我的獨特性感山寨不來,別說我怪怪我就是愛,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接連唱跳連韓團當紅歌曲也能駕馭!

藝人安心亞《Queencard》:「Queencard I'm hot,Myboo bandbooty is hot,Spotlight聚光燈下全場矚目,I'm a star star star, Queencard I'm the top,I'm twerkin' on the runway,I am a Queencard,You wanna be the Queencard,I'm a QueencardI'ma,I'ma,I'm a Queencard,I'm a Queencard(Takeaphoto),I'm a Queencard,I'm a Queencard,I'm a,I'm a,I'm a QueencardI'm a Queencard。」

成功辣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安心亞#新竹跨年#唱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6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