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IT BOYZ首登台北跨年!展現唱跳實力 合作歐開合唱團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2:11
圖/TVBS
圖/TVBS

男團IT BOYZ今年首次登唱台北最HIGH新年城演出,展現唱跳實力!這回還特別跟阿卡貝拉組合「歐開合唱團」一起合作演出。

圖/TVBS

 
男團IT BOYZ《做我僅有的唯一》:「Can you feel my heart?I can fly I can live,就活出自己最頑強的反擊,你名為自信 MY ONE AND ONLY,Be my only 做我 僅有的唯一,Oh Oh Oh Oh Oh Oh We're meant to be,Oh Oh Oh Oh Oh Oh Be my only。」

一身紅白配色,男團IT BOYZ,台北最HIGH新年城初登板,唱跳沒在開玩笑。

男團IT BOYZ:「大家好,我們是IT BOYZ,我是柏峰,我是岳軒,我是豐毅,彥廷,非常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能來台北陪大家跨年,IT BOYZ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緊接著這首,甜份滿點。

男團 IT BOYZ《Baby聽我說》:「I love you Baby聽我說,為了你我不怕阻礙有多多,或許我不懂,情話怎麼說,但我真心想走進你生活,I love you Baby聽我說,伸出手讓我牽你一起走。」

IT BOYZ的第一次,絕對要來個特別舞台,合作阿卡貝拉組合,歐開合唱團。

IT BOYZvs.歐開合唱團《We Can Fight》:「We Can Fight 關鍵時刻有我在,歡迎隨時挑戰,Let's Go 才夠精彩,Woo oh!We Can Fight,夢想因為有你在,不存在不可能,就是現在,你和我,親手創造未來,We Can Fight。」

2023最後一天,也算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團#IT BOYZ#台北最HIGH新年城#唱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