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晚會被迫背對觀眾 安心亞笑回:四面八方觀眾都服務到了!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粘祐誠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06

安心亞上周參加國慶晚會,因為舞台設計失誤,被迫背對觀眾,甚至太靠近攝影機出框了,還在調整走位,下一首歌音樂就下了,現場尷尬極了,民眾也是抱怨聲不斷。她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當天心情是很興奮的,能藉此服務到「四面八方」的觀眾,也滿特別的。

圖/TVBS

 
藝人阿KEN:「舉妳的牌子啊,有有有妳看金鐘影后,金鐘耶神預言神預言。」

牛仔勁裝綁著雙馬尾,安心亞展露笑容,開心跟粉絲見面,大夥也期待,她能順利敲響金鐘。

藝人阿KENvs.安心亞:「準備好金鐘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了嗎,還沒還沒?那等一下趕快去定裝喔,你們不是要當我的醒獅嗎?」

 
阿Ken開玩笑要幫安心亞在紅毯上打氣,不過安心亞可是什麼場面都見過,國慶演出舞台設計,竟然是背對觀眾。

圖/TVBS

藝人安心亞:「他的鞋同個地點,兩張電影票,我就當你故意挑釁等我察覺。」

藝人安心亞:「謝謝他是你的菜,提醒我眼光不賴。」

沒想到攝影機的轉播鏡頭,居然和觀眾是相反的,開玩笑說只能「望其項背」。

藝人安心亞:「我每一次表演都希望可以,跟粉絲互動,那天看到現場滿多人的,所以我很享受舞台的表演,很投入在音樂裡面。」

不只是背面示人,安心亞一度太靠近鏡頭都出框了,正當她在確認走位時,下一首歌的音樂卻下了。

藝人阿KENvs.安心亞:「前面就有溝通好了,但是不會怎麼樣吧,因為對我們來說,我們四面八方都是我們的觀眾,OK的真的,台上台下都一樣,對不對是這樣嗎對啊哈哈哈,那就好那妳跟我想得一樣,有我四面都有服務到對對對。」
 

圖/TVBS

安心亞露出尷尬不失禮貌地微笑,她表示能參與國慶晚會,心情還是興奮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晚會#藝人#安心亞#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9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