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0:16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陳昇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的漫畫家好友蕭言中在上月病逝,稍早唱到與蕭言中每年都會合唱的曲目〈二十歲的眼淚〉時,忍不住淚灑舞台。舞台螢幕放出多張歷年來與蕭言中的合照,陳昇邊演唱不時回頭望向螢幕,歌曲演唱完畢後,拿起飲料面對蕭言中的照片向他敬一杯,兩人的友情令全場觀眾相當動容。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陳昇想再唱20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緊接著演唱〈三姐〉,陳昇更是數度轉過身拭淚。而演唱〈風箏〉時,陳昇走下觀眾席,全場觀眾尖叫不斷,大聲合唱;陳昇走回舞台後,向觀眾大聲致意:「敬所有精彩活過的人!」並且拿出飲料,請吉他手幫蕭言中喝一杯,氣氛相當溫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昇#望鄉#蕭言中#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