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5:06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I Love My Body〉、〈TWIT〉、MAMAMOO組曲、〈Maria〉等歌曲,其中組曲中的〈Chili〉是難得演唱的歌曲,這也是華莎在幾天前臨時加進的歌曲,她甜笑說:「〈Chili〉這首歌在歌單裡沒有,幾天前想到要來台北,想要給台灣粉絲特別舞台,所以準備〈Chili〉這首歌,這首歌在韓國沒有太多表演機會。」也透露當初接到邀約的原因:「理由是百分百是因為台灣的粉絲。」

更多新聞: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華莎登台演出。(圖/趙世平攝)

華莎分享這次在台灣跨年的心情,「我台灣之前來演出有很棒、幸福的回憶,聽到邀約二話不說答應,我得到很多能量,希望陪大家度過得到能量。」華莎很想吃吃看台灣的點心,因知道的景點不多,一直想找機會造訪九份,她曾看到霧中的九份的樣子,但很可惜的是她名天早上就要回去,還無緣親眼目睹當地美景。

華莎登台演出。(圖/趙世平攝)

華莎登台演出。(圖/TVBS)

 
此次華莎穿著金色緞面服裝,外套裡面只有專小可愛,性感曲線若隱若現,她也分享了服裝的小心機,害羞地說:「迎接新年想給大家好運氣,所以選擇金光閃閃的金色系。」至於是否有做禦寒措施,華莎表示:「我很喜歡溫暖跟熱的氣氛,想少穿一點,因為是冬天所以加了小襯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莎#台北跨年#跨年#跨年晚會#MAMAM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853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