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2:31
陳昇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唱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其中一場因為口腔癌而停辦,如今癌症康復,他演唱會前拜拜許願說:「希望能再唱20年,既然要破紀錄,就要破很難很難的紀錄,這樣人才不會懶。」只是談到口腔癌狀況,他透露明年一月要回醫院複診,做全身健康檢查,被問到是不是癌症復發?陳昇表示:「應該沒有吧,除非醫生騙我。」

更多新聞: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陳昇要去檢查身體。(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坦言這幾年經歷疫情、生病,感謝有跨年演唱會能跟大家相聚。被問到大嫂會不會上台演出,陳昇笑說:「今天是專業演出,非專業人士請勿到我辦公室。」被問到是否期待抱孫,陳昇笑說自己去問兒子,不諱言:「有催過,有好消息願意幫忙帶孫。」

更多新聞: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陳昇想再唱20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在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至於2024年的展望:「會繼續畫畫,畫圖很務實清幽,製作唱片就像農夫種田一樣,每年都會繼續耕耘,希望朝達人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昇#望鄉#口腔癌#健康檢查#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