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2:41
陳昊森今年多了歌手身分,更登上桃園跨年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今年多了歌手身分,更登上桃園跨年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更多新聞:大咖男神傳元旦閃婚! 女方身份曝光疑是「同齡女主播」

 

李友廷今晚在「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開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談及2024年的期許,陳昊森希望繼續創作、寫出好聽的歌,在戲劇上也期許自己更加突破,能遇到更多來自每一個地方的好劇本;同門李友廷則在「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演出,他將演唱會規格的樂團搬上舞台,是送給歌迷的小小彩蛋,演出後也將在台東放鬆一下,「有種準備好要度假的感覺,餐廳和旅遊景點都安排好了。」

薄荷水晶今年跨年將趕台北以及新北淡水兩場。(圖/華研國際提供)

「77Ke」柯棨棋和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都是第一次唱跨年,今年在彰化演出的他,相當感謝有不同的演出機會,讓他登上各種不同的舞台,新的一年希望能挑戰更大的舞台,並且和更多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合作;babyMINT首次唱跨年就趕場,分別在台北和新北淡水跨年,她們開心說:「有種回歸初心的感覺,很激動也很興奮能在舞台上陪伴大家跨年。」
 

更多新聞: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柯棨棋(左圖)和李家皓(右圖)分別在彰化、宜蘭跨年演出。(圖/華研國際提供)

今年推出3首音樂作品的黃祝賢儒,首次登上跨年舞台,就到了海拔最高場次清境農場,他表示很期待可以帶給現場的粉絲們一個美好的跨年回憶。參加《大嘻哈時代2》嶄露頭角的「+How」李家皓帶著4首自創曲在宜蘭跨年,其中一首近期的創作〈Good bye〉是為了這次跨年獨家演唱的歌曲;新人郭幼康同樣在宜蘭跨年,除選唱陶喆的〈流沙(新版)〉,更帶來〈步調慢〉等3首自創曲,希望透過他的創作帶給大家滿滿的新年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柯棨棋#babyMINT#薄荷水晶#黃祝賢儒#李家皓#郭幼康#跨年晚會#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