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舞台!YOASOBI紅白唱破億神曲 SVT、NewJeans輪流伴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0:16
YOASOBI演唱《IDOL》時,所有頂級韓團輪番上陣伴舞。(圖/翻攝自東京中日)

日本NHK第74回「紅白歌合戰」今晚登場,人氣天團YOASOBI在接近尾聲時,演唱破億神曲《IDOL》,除了超強唱功,所有韓團Stray Kids、SEVENTEEN、MISAMO、LE SSERAFIM、JO1、NewJeans輪番上陣幫他們伴舞,連線上聊天室都瞬間暴動,直呼「史上最扯舞台!」

更多新聞: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IDOL》為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這首歌紅遍全亞洲,目前在YT已經突破3.9億觀看,也是今晚最令人期待的表演之一,而他們當然也沒讓觀眾失望,精心設計編曲和舞台編排,唱到高潮時Stray Kids、SEVENTEEN、MISAMO、LE SSERAFIM、JO1、NewJeans、櫻坂46、乃木坂46、NiziU一個一個登台,連主持人橋本環奈都上台,所有頂級偶像團體一起完成《IDOL》表演,超夢幻聯動令人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表演一結束馬上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無不驚呼這段是2023年最驚喜的演出之一,「最頂級伴舞陣容」、「今年最強舞台誕生!」「有夠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ASOBI#天團#《我推的孩子》#紅白歌合戰#NHK#跨年#New jeans#seventeen#LE SSERAFI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1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