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4:48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戀情出現,鄭豐毅哀怨地說:「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IT BOYZ登台演出。(圖/張哲鳴攝)

鄭豐毅從體重8字頭瘦到70多公斤,對愛吃的他來說非常不容易,鍾岳軒也大讚他的毅力。黃柏峰身形也被說瘦了,但他表示沒特別減重,平時就盡力維持好狀態,以備不時之需。談到新年願望,鄭豐毅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工作接不完,陳彥廷想要買房,鍾岳軒驚吐:「希望明年可以有自己的家。」讓現場逼問是否想成家,他解釋是希望能成為有殼族,黃柏峰則希望事業可以越來越順利。

更多新聞: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IT BOYZ登台演出。(圖/張哲鳴攝)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帶來〈Copy Paste〉與粉絲們度過2023尾聲。成員紫嫣透露,媽媽熊家婕有到場支持,爸爸李㼈在她出門前就先算好她要回家的時間,準備要煮新學的湯給她喝,「今天表演後就可以吃東西了,不會因為怕胖不敢!」

黑曜精靈登台演出。(圖/張哲鳴攝)

黑曜精靈紫嫣(中)透露爸爸李㼈準備湯讓她暖胃。(圖/黃城碩攝)

隊長名慧在訪問時不斷打噴嚏,甚至不小心流鼻水,為了演出穿少少,女孩們不忘要貼暖暖包在身上禦寒。談起今年度的表現,她們表示有很多地方要努力,但在節目播畢後,接了很多校園演出,明年1月31日將發行寫真書,預購還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IT BOYZ#台北跨年#黑曜精靈#跨年#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0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