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4:51
動力火車登台北跨年。(圖/趙世平攝)

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當〉、〈搖滾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外套〉、〈不甘心不放手〉、〈我很好騙〉等金典歌曲,動人歌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力火車透露,稍早從桃園跨年唱完後,有吃了一頓飯才到台北跨年現場,時間充裕,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台北舞台,尤秋興笑說:「去年沒來可能是沒有這麼紅。」

更多新聞: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動力火車登台北跨年。(圖/趙世平攝)

迎接新的一年,尤秋興有感而發表示2023年有喜有悲,很期待2024到來,「一年要過了,有些開心,也有些事情沒做完,有好朋友離開,我們年紀不小,遇到這種事情比較多,我的朋友5、60歲,可能身體不好先離開。」

 

顏志琳透露,女兒跟老婆有到場,但並不是為了看他表演,而是專程為了看動力火車前一組的華莎,笑說:「她們看完(華莎)可能先回家了,可能傳簡訊給我說『我到家了』,我當時正要上去唱。」顏志琳爆料,女兒至今沒讓同學知道「爸爸是誰」,非常神秘。

更多新聞: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動力火車登台北跨年。(圖/趙世平攝)

今年工作滿檔的動力火車,雖已身經百戰,對於跨年要趕場還是難免緊張,尤秋興還有一點不好意思的笑說:「沒辦法,越來越紅了。」說起新年願望,動力火車表示:「我們能持續唱歌表演,歌迷朋友能繼續支持我們就是我們的新年願望。」更在演出最後,驚喜宣布明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重返高雄開唱,帶給粉絲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台北跨年#跨年#尤秋興#顏志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2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