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女王Jessi穿透視裝「掉出屁股蛋」 台中跨年熱唱狂爆粗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4:16
Jessi登台演唱。(圖/三立提供)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霸氣降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為台粉獻出道18年首次海外跨年巡演,挾著全亞洲高人氣在跨年夜強勢壓軸登場的她不負歌迷眾望,以一身火辣爆乳裝,大秀魔鬼身材美腿及屁股蛋的性感造型登台,大展嗆辣嘻哈女王風範。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Jessi登台演唱。(圖/三立提供)

為了人生首次在台跨年夜,從造型、歌單、表演內容更全新打造,不僅演唱多首點閱破億單曲包括〈ZOOM〉〈NUNU NANA〉、〈Cold Blooded 〉掀起全場歌迷顱內高潮,先前預告會放送「驚喜大彩蛋」的她更特別首次公開獻唱先前才熱騰騰出爐話題新單曲〈Gum〉。只見Jessi搭配〈Gum〉的強力節拍搖起美尻大秀電臀舞,時而性感時而甜美的表情讓台下歌迷全身酥麻,其中副歌洗腦循環Gum、Gum、Gum更大飆Fxxk讓全場粉絲樂歪,有如上次她學到的國罵「x腰」-「淦淦淦」發音更掀起全場萬名觀眾大合唱,歡樂氣氛引爆到最高點,全長40分鐘宛如個人演唱會的精華演出,也創下當晚台中跨年晚會最高潮。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Jessi登台演唱。(圖/三立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歌單中一連串快歌舞曲,Jessi為了台中跨年的歌迷特別選唱了抒情歌〈STAR〉,希望透過這首暖心情歌陪伴大家度過浪漫的跨年夜。繼上次來高雄會熱情台粉留下深刻印象,Jessi很期待再次來台,有備而來的她特別趁此機會宣傳新歌〈Gum〉,她透露:「這首〈Gum〉其實想要表達的,就是我的表演跟歌曲就像『口香糖』有很多口味跟顏色,五彩繽紛而且吃不膩,代表著Jessi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essi#台中跨年#跨年#跨年晚會#嘻哈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