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元旦「久違露臉」!招牌微笑入鏡 孟耿如暖送祝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7:41
孟耿如深夜曬出全家福。(圖/翻攝自@summer1991720 IG)

迎接2024年的到來,許多明星藝人都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寫下對新的一年的種種期許,而在藝人孟耿如貼出的全家福照中,神隱近半年的黃子佼更是久違「露臉」,雖然本人社群帳號並沒有任何動作,仍是有不少粉絲留言送暖;而孟耿如也在文字中感嘆,儘管過去的一年「過的特別有挑戰」,未來總是會到來,只希望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好好的。

黃子佼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summer1991720 IG)

 
孟耿如跨年第一時間曬出全家福,在照片右側的老公黃子佼帶著招牌微笑入鏡,看起來狀態調整的還不錯,而回顧整個2023年,孟耿如坦言極具挑戰,但也堅信好的壞的都會過、未來也總是會到來,只希望親朋好友在未來都能好好的就夠了。大批星友、粉絲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打氣喊「會雨過天晴」、「新年快樂」、「很勇敢的你」、「迎向美好的未來」。


黃子佼在去(2023)年6月,成為演藝圈「MeToo風暴」一大震撼彈,讓不少粉絲錯愕不已,本人則是在情緒失控「毀滅式爆料」後送醫搶救,狀態穩定、發布聲明後變沉寂至今,唯一一次現身則是前往台北地檢署,久違露臉也讓粉絲直呼懷念。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時間許聖梅則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認為黃子佼「仍有復出可能」,當時亦掀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孟耿如#元旦#全家福#露臉#復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