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7:00
林俊逸跟趙詠華合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林俊逸跟趙詠華合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在淡水舉行,去年推出台語專輯的林俊逸,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他也跟趙詠華合唱了〈求婚〉,黃鐙輝羨慕的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更多新聞: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温嵐身穿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久違跨年。(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在浪漫的〈求婚〉結束後,趙詠華也帶來〈最浪漫的事〉等經典歌曲,黃鐙輝忍不住粉絲魂上身,表示自己當時還有買過〈求婚〉的卡帶,並大讚趙詠華凍齡,甚至當場告白:「要不是我結婚結得太早,我就跟你求婚。」並趁機請教她保養這麼好的秘密,令趙詠華直呼害羞。此外趙詠華也與民歌天后鄭怡合唱經典民歌〈讓我們看雲去〉,趙詠華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鄭怡的〈天堂〉,感性說道:「在我憂鬱症的時候,是〈天堂〉重新喚起我人生的希望。」非常謝謝這首歌帶她走出憂鬱症。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許富凱向台下粉絲甜喊「寶貝」。(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許久未在新北開唱的温嵐身穿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不畏寒冬展現好身材,攜原住民舞者帶來勁歌熱舞,〈夏天的風〉、〈祝我生日快樂〉等熱門歌曲引起全場合唱,温嵐力邀梁舒涵體驗唱跳歌手,為2023 劃下動感的句點,兩人合作了夯曲〈熱浪〉,不只有合唱還有近距離接觸的舞蹈環節,默契十足。温嵐透露她正在準備新專輯,希望明年可以用新專輯跟大家見面,令粉絲期待不已。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壓軸登場,首先帶來打動人心的〈放風吹〉,接著在20時24分與大家一同倒數迎接煙火的施放, 並在煙火施放完後繼續帶來一連串演出,包括與新北高中音樂班合作〈棉照被〉,並向台下粉絲甜喊「寶貝」,而在唱〈含淚跳恰恰〉前,他邀請粉絲練習合唱副歌,沒想到十分不整齊,令他不禁吐槽:「拍子都不對欸!」最後他以新專輯中的新歌〈乾杯乾杯〉首唱為「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劃下完美的句點,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趙詠華#温嵐#富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