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0:03
大象體操表演看到台下有人拿刀。(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大象體操表演看到台下有人拿刀。(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更多新聞: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大象體操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警方表示,有民眾發現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與現場一位阿伯發生爭執,年輕男抽出一把長約6公分水果刀,未有攻擊動作;但據2名目擊者指稱,男子掏出的「刀」其實是原子筆。由於目擊者距離事發現場較近,目前警方採信原子筆說法,也根據民眾描述特徵,追查阿伯和年輕男子,來釐清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蕭敬騰不藏了!跨年「1舉動」放閃愛妻 億萬觀眾甜暈了

 
而面對這個烏龍突發事件,大象體操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有關現場實際情況以主辦單位回應為主,希望大家參與大型活動都要注意自身安全,也祝福大家2024一切平安順利!」只是這樣的結果,網友不買單,許多人因為推擠而受傷,甚至遺失物品,認為表演者要負責,湧入「大象體操」臉書攻擊,「沒經驗就算了…又自私喊出來」、「真的很無言,出名了,開心了吧!」、「完全不認識沒聽過的團體,因為這次跨年,我認識了」、「這樣還敢領演唱費」、「一句『有刀』,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直接害所有人驚慌失措,各種擦挫傷,還有各種物品遺失,要不要負責啊」。

接連的罵聲,許多人也跳出來幫忙大象體操講話,認為該檢討拿原子筆的人,「誰會想到表演到一半遇到這個 表演者心情一定也很差啊,留言怎麼還有人罵得那麼髒又沒邏輯」、「本人在現場也不是他們粉絲,但在他們說之前就已經開始有在跑動的狀況了,也開始有人在喊有人拿刀,離我非常近,先是左前方突然出現一個空洞,許多人在拍照,後來開始有人陸續逃跑,過程中台上藝人非常專心在表演,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者同理心」、「檢討藝人比檢討拿刀的還大聲,你們很有素質欸」、「很明顯在凱婷自我介紹前就有尖叫聲,也很明顯凱婷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是有人透過耳返跟她說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象體操#跨年#高雄#刀#受傷#夢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7

0.1514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