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刀事件後登台!蕭秉治、鼓鼓跨年唱跳 他嘆:在後台心情忐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0:59
鼓鼓(左)和蕭秉治昨在高雄跨年晚會開唱。(圖/民視提供)
鼓鼓(左)和蕭秉治昨在高雄跨年晚會開唱。(圖/民視提供)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跨年夜在高雄開唱,不過登場前由於傳出台下有人亮刀,多名觀眾推擠受傷,最後警方查證是原子筆,虛驚一場。蕭秉治上台後坦言:「在後台心情有忐忑,但不管發生什麼事,相信你們都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對嗎?」鼓鼓也詢問歌迷狀況,「你們都還好,我就放心了。」

更多新聞:林宥嘉太寵粉!突襲直播陪迎2024年 還找金音女歌手助陣

 

鼓鼓(左)和蕭秉治在「台下揮刀事件」後登台,坦言心情有些忐忑。(圖/民視提供)

GX登場後獻唱〈感覺犯〉、〈Baby Girl〉,火速炒熱全場氣氛,當下現場觀眾約莫12萬人,線上觀看人數也高達3.5萬,可見他們人氣之高。鼓鼓表示,以前跨年心情比較緊張,感覺有很多表演要準備,這次在高雄就像是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度過這個跨年。

他們也重現經典的射手舞,帶歌迷一掃驚恐陰霾,蕭秉治感性說,高雄是他出生的地方, 每次回高雄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去年他在高雄高流舞台跨年,締造收視最高點,讓他心情激動不已,鼓鼓則表示,除了演唱合體的歌外,也特別選唱〈當我變成我們〉、〈好了啦〉。

 
更多新聞:麋先生揮別2023!登台北跨年金曲連發 預告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鼓鼓(左)和蕭秉治組成限定團「GX」,今年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台下許多粉絲到場,更瘋狂告白「跟我在一起」,蕭秉治也笑喊「請跟我們在一起」,鼓鼓則感謝歌迷一直以來不離不棄。跨年演出後,他們3月16、17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談及新年願望,鼓鼓和蕭秉治表示希望GX的演唱會可以順順利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思緯#鼓鼓#蕭秉治#高雄跨年#揮刀#大象體操#原子筆#射手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0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