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不藏了!FEniX、VERA宣布喜訊 直接嚇到尿褲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29
FEniX高雄演唱會宣布加場。(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高雄演唱會宣布加場。(圖/踢帕娛樂提供)

超人氣男團「FEniX」、「VERA」2月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團體演唱會,門票28號開賣即秒殺,VERA團員得知後既開心又感動,坦言在開賣前超緊張的,巴比開玩笑的說:「嚇到尿褲子,感謝歌迷力挺,人氣團體果然名符其實。」孟維也打趣地回應:「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沒過氣,謝謝加場好消息,加場票於1月5日晚上開賣。邱比特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VERA門票秒殺嚇到尿褲子。(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加演場時間為2月2日晚上,連辦2天「Look At Me NOW」演唱會,門票於1月5日開賣,FeniX也特別感謝粉絲團救火隊的應援,讓他們門票也開賣即售完,家齊興奮的說:「除了演唱會,我也很期待去吃高雄美食,自從知道要舉辦演唱會那天開始,IG上只要看到高雄美食就會先按收藏,現在的收藏名單大概已經有20幾個了,已經期待唱好唱滿和吃好吃滿行程。」

更多新聞: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FEniX期望站上大巨蛋。(圖/踢帕娛樂提供)

受到粉絲熱情支持,FEniX、VERA在2024年許下宏願,會持續發光從小巨蛋唱進大巨蛋,FEniX透露之前在小巨蛋看林宥嘉演唱會十分激動,默默許願有一天要站上台灣演唱會的最高殿堂,然後全場大合唱,然後再展開世界巡迴,跟全球歌迷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EniX#VERA#尿褲子#高雄#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