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燒560萬!夏克立現身挺「立委候選人」 意外扯出隋棠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8:41
夏克立(左)表示自己是幫參與這次立委選戰的友人陳泰源(右)慶生,並當場獻上祝福。(圖/讀者提供)

夏克立去年11月返台處理和黃嘉千的離婚官司,除了跑法院外,其他行程也相當忙碌,他到處上通告,希望能夠傳遞自己的心聲,近日則被民眾直擊現身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泰源的聚會,狀似助選,但他解釋只是去幫朋友慶生。

 

夏克立在耶誕節前夕,意外被發現與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同台。(圖/讀者提供)

 

夏克立難得現身宮廟與政治場合,引起民眾好奇拍攝。(圖/讀者提供)

夏克立12月21日晚間被民眾直擊現身台北饒河夜市的宮廟,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泰源同台,並且拿起麥克風發言。在民眾提供的這則影片中,夏克立說:「他(陳泰源)幫助了很多沒有力量的人、做好事。」而夏克立和台灣政界人物有聯繫,也引人好奇。
 

曾任仲介 賣房給隋棠

 

陳泰源是時代力量黨提名第五位的不分區立委,身兼房仲和作家身分,2014年曾披綠袍參選議員未當選。而陳泰源其實跟演藝圈也有關係,他曾經參加《超級偶像》第七屆選秀,在擔任房仲期間賣過房子給隋棠,因此在隋棠爆出擾鄰糾紛時,他還出面幫忙緩頰。
 

對於與陳泰源同台,夏克立向本刊解釋:「我一點都不了解台灣的政治。」他指出陳泰源是他的朋友,當天是對方的生日,他應邀到場,為朋友送上祝福而已。

 
 
夏克立(左)和黃嘉千(右)曾營造幸福家庭形象,但離婚後對簿公堂。(圖/鏡週刊)

夏克立去年返台主要是處理和黃嘉千棘手的離婚問題,其中千絲萬縷的糾紛尚待解決,黃嘉千選擇透過律師發聲,而夏克立則靠自己伸張權益,頻頻在媒體前亮相。他原本12月就要返回加拿大,和當地的家人共度耶誕節,但面對官司問題重重,因此取消計畫,留在台灣和黃嘉千繼續周旋。
 

來台訴訟 砸近六百萬

 

夏克立說:「其實我剛過了一個很傷心的耶誕節,在台灣自己一個人,很孤單。」但他來台打官司已經砸了新台幣560萬元,要長期抗戰就得另尋生路,夏克立透露,他在台灣有影視製作的項目在談,至少有工作就有機會。
 

夏克立從加拿大返台,說要和黃嘉千在官司上長期抗戰,並自比強尼戴普。(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夏克立從加拿大返台,說要和黃嘉千在官司上長期抗戰,並自比強尼戴普。(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去年在加拿大遭黃嘉千指控家暴,讓夏克立當場被警方逮捕,但加國檢方以不起訴處分,讓他認為自己沉冤得雪。他向本刊闡述,在婚姻中曾和黃嘉諜對諜互相找離婚證據,且他稱還有兩億元財產在黃嘉千那邊下落不明。
 

黃嘉千對離婚保持低調,皆由律師發言。(圖/鏡週刊)

夏克立表示,許多有跨國婚姻難題的人士,都湧入他的臉書私訊,希望他能夠幫忙發聲,但他的發文經常遭到法律單位要求下架,讓他感到相當不平,猶如被封住了嘴,什麼都不能說。
 

更多鏡週刊報導
【跨界挺麻吉】從狂熱柯粉到失望退黨 謝和弦總統大選仍挺柯文哲
 
【熊爸估狗】放下百萬元月收 邵庭全心照料3狗6貓

【獨家】【5分鐘買房孝親】口袋滿滿買豪宅孝親 曾寶儀香港炒房賺億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克立#黃嘉千#陳泰源#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不分區立委#離婚#官司#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0976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