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出手了!火大喊話「敗類我處理」 預告下一步挺小商人廣告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3:26
鳳梨挺小商人。(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鳳梨臉書)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網紅小商人製作圖片乾哥乾妹圖片,打算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並表示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收抖內。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回應表達立場,他也在社群上發文分享心情,「新的一年忘掉不好的過去,但是有幾個敗類,自己好自為之,躲好,等我忙完在處理,各位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嘻哈女王Jessi穿透視裝「掉出屁股蛋」 台中跨年熱唱狂爆粗口

 

校園割頸案引起社會恐慌。(圖/TVBS資料畫面)

小商人去年12月31日發文表示:「化乾哥為獄伯更新版本,各位還有沒有什麼建議,沒有的話要丟給廣告公司去安排了。再次感謝各位,我們真的不收抖內,因為我自已的真的花不完,有如此心意就足夠了。」並強調:「再次重申,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要刪。」而鳳梨則在該留言下方回應:「挺一波!」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Dcard公告提醒用戶避免違法。(圖/翻攝自Dcard)

國三生慘死事件引發網上肉搜,日前有網友透過Dcard、PTT等社群平台,公開數張疑似兇手、兇手好友的IG貼文和限時動態截圖。不過原先肉搜文章已被刪除,Dcard「客服小天使」也公告,提醒用戶避免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強調不能透露事件相關人之「姓名」或「其他足以識別身分之資訊」。此外,Dcard也會配合政府機關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判斷文章內容是否存在違法疑慮,並進行後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小商人#校園#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922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