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捲假唱風波!4女星遭點名 孟子義「車禍現場」挨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03
孟子義大走音挨批「大型車禍現場」。(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微博)

告別2023、迎接2024的各大活動中,除了必不可少的煙火秀之外,就要屬暖場的群星演唱會最吸睛,然而在五月天日前「假唱風波」後,大陸觀眾可以說是抓的越來越嚴,其中人氣女星趙露思、白鹿等人都被點名「似乎沒開麥克風」,而孟子義雖然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真唱,但沒有在音準上的唱功也挨批「車禍現場」,大量表演片段引起陸網熱烈討論。


 
在眾星雲集的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中,不以唱歌見長的孟子義也衰遭波及,在群星合唱周華健名曲《讓我歡喜讓我憂》時,不僅出現嚴重的脫拍情況,甚至整段都脫離音準,個人片段在網上掀起討論、挨批堪比「車禍現場」,認為與其唱成這樣毀了這首歌的整體感,還不如對嘴型就好,但也有網友直言,至少她展現了誠意而不是選擇假唱,要酸民們不要什麼都想挑刺。

在大量的批評聲浪中,也有人笑稱孟子義的表演「用實力證明真唱」、甚至建議周華健報警,搞笑表示「這已經是很嚴重的工傷了」;對此孟子義事後也在微博發文,高EQ向原唱周華健和粉絲觀眾致歉,送上新年祝福並直言自己真的盡力了。


而除了走音插曲之外,不少藝人在演唱環節被質疑「有假唱嫌疑」,先後點名了熱舞獻唱《月牙灣》的趙露思、《長相思》的楊紫,以及的虞書欣《Gwalla》、白鹿《說愛你》等都被推上風口浪尖。面對鋪天蓋地的批評聲浪,遭點名藝人的粉絲也紛紛出面護航,出示現場影片為自家藝人的「清白」發聲,兩派人士吵的不可開交、意外成為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演唱會#趙露思#楊紫#虞書欣#白鹿#孟子義#走音#假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6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