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人展「激摟活春宮」!女coser遭脫褲捏臀 貼窗纏吻全被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1:13
眼尖民眾發現同人展對面的「飯店活春宮」。(圖/翻攝自@moonblue_jp Twitter)

出門在外「個人隱私」極為重要,無論是飯店的窗簾,或是民宿的布幕遮擋,都能避免讓自己成為焦點;日本一段活春宮畫面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引起熱烈討論,疑似到場參加同人展Comic Market 103(C103)的一名女coser,似乎在第一天的活動結束後,和男伴在會場對面的飯店忘情激吻,全然忘記身後的落地窗已經無情出賣自己。


 
網友「@moonblue_jp」在X發文透露,事情發生在2023年的12月30日、也就是C103同人展的第一天傍晚;眼尖民眾發現會場東京「Big Sight」對面的飯店高樓上,有一對男女正忘乎所以的相摟激吻,女方的褲子更是疑似被褪下,被男方「雙手緊貼」、整個場面刺激不已,讓大批同人展同好、路人紛紛駐足圍觀、拍攝,疑似活春宮的畫面也引起陣陣驚呼聲。


有趣的是,就在當事人下方面兩層樓的房間裡,有一名男住戶或許是聽到嘈雜聲,忍不住探頭到窗邊,一臉問號的表情瞬間成為全場亮點,網友也不禁笑稱,該名男子可能誤以為是被拍攝的男主角,更是永遠想不到究竟是什麼讓自己「如此人氣高漲」。C103是日本最大規模的同人展,於2023年12月30、31日在東京Big Sight舉行,堪稱一年一度的cosplay盛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mic Market 103#日本#同人展#C103#飯店#活春宮#cos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73

0.2368